close
在此分享我覺得很臭的唇彩
希望介意味道的人不要重蹈我覆轍🙄


  • 媚點 / media


媚點這支唇膏顏色很好看
是自然的棕橘色



唇膏不持久也不太滋潤
擦了一小時就會覺得嘴巴乾
顏色也差不多掉光了

這都沒關係
乾了掉了再補就好
但它臭我實在無法接受

它的臭是金屬味
而且擦上唇後不會一下就散掉
非常可怕

我曾經把它轉開放在室內兩個上班天通風
時間加起來超過十小時
味道還是很重
後來我就沒有用它了




  • 美體小舖 / THE BODY SHOP


這是去年生日月時買的唇膏
算一算不到五百元就買了

顏色是很土的深藕色
擦了看起來很厭世
能乘上2017厭世風
沒想到它也是個金屬味臭唇膏



剛買的那一陣子我蠻常用它
試圖無視它很臭的事實
又或許是催眠自己多用幾次就不覺得臭了吧
但終告失敗
我還是輸給它的味道

它的顏色厭世
味道更讓我厭世





  • 妙巴黎

妙巴黎唇彩很臭人盡皆知
我也已經丟光以前買的那些產品了
然而既然提起這個主題
還是要講到它一下

它的臭味 它們的臭味 不是水果味香草味化學花香味可以形容的 也不是前述的金屬味
它們就是純粹的臭
是你一聞到就會驚呼「矮鵝!」的臭
完全就是唇膏界臭臭霸主

當然也不能一竿子打翻所有產品
我朋友說粉底液很好用
我個人覺得烘培腮紅餅顏色也很漂亮持久度也很好
(但有奇怪梅子味,並且內附的刷子超級難用)
就是唇彩的味道令人不敢恭維




  • 露華濃 / Revlon


香草味臭臭代表
味道久久不散

我在屈臣氏看到它新出的顏色很淡、主打水果香味的唇筆
味道也很重
我完全不會買它





  • Essence


這一支唇膏是今天講的這些臭臭中最不臭的
它就是一股奶精味
擦上嘴後一分鐘就沒味道了
尚可接受

雖然塗不均勻
亦毫無持久度
不過它顏色水潤漂亮
偶爾玩玩還不錯






  • 媚比琳


這款三色漸層唇膏的西瓜味?哈味?令人卻步
我真的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會買它
後來出的霓光漸層唇膏也是這個味道
就算它再美我都退而遠之



Baby lip系列的果香味也很重
但好像不至於這麼假這麼塑
我以前還用完過整支護脣膏

總之可惜了它好看的三色組合和滑順的膏體
希望再出漸層唇膏的時候可以考慮無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看看各位的刷色都如此地美
卻因為怪異的香味被束之高閣
實在可惜

還好我鍾愛的蘭蔻juicy shaker和matte shaker雖然有香味但可以接受
兩支juicy shaker都用了超過一半了呢
真的好好用喔我還要買
Dior的癮誘染唇露淡淡薄荷味也還好
不然就太令人傷心了



好的唇彩何須香味呢
加了有的沒的味道不是讓人對它的原料感到可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na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