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灣還沒上市的蘭蔻氣墊光霧唇露
我實在忍不住它的誘惑
就透過英國代購先入手了


我買的是色號270 beige vintage
一個美麗的裸粉色



去年的果漾特調氣墊唇萃我有兩色
分別在蘭蔻官網和奇摩購物買的
真心覺得這個產品很優秀啊~
用了嘴巴不會乾 顏色自然 顯得氣色很好
超級適合上班妝淡妝

今年歐美出了霧面顯色版
怎麼能不入手呢




包裝跟唇萃一樣
做成雪克杯的樣子
只有轉開的部分變成黑色這點做了改變

使用前要搖一搖
(我覺得搖過第一次後使用不搖也可,能擦出清淡咬唇妝)


刷頭也一樣
是軟軟的絨毛錐形頭
點在嘴上或塗抹在嘴上都很舒適


顏色是深粉紅 裸粉 豆沙粉
是適合東方人黃肌的美色

剛上唇時有點光澤
滋潤度令人滿意


過一陣子會轉為比較霧面的質地


這個顏色非常自然
很實用

整體用起來像這樣:
這是黃光⤵


過了幾小時 吃過東西 未補擦
也蠻持色的
而且嘴巴也不會很乾
馬上挺進愛用唇彩行列


如圖
這是白光⤵

幾小時後顏色不像剛上時明顯
不過還是很襯膚色
優秀優秀


我真心覺得它比亞曼尼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適合我一千萬倍
GA唇萃是美麗又滑順沒錯 
但我覺得太乾了
對我只能在頰上點開當腮紅啊


現在蘭蔻光霧唇露跟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637並列我的裸粉色愛用唇彩
(不過露華濃很便宜 相較之下cp值更高)



上至下:
蘭蔻光霧唇露 -> 亞曼尼奢華訂製唇萃 ->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

乍看之下都超級美
實際使用請各自體驗囉



補充:
聽說光霧唇露270跟超級紅的完美唇膏264鬼怪色是姐妹色
我真是買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na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