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誤打誤撞來到八德路,便趁勢吃了阿三汕頭牛肉麵。

我們之前就想來吃,但它那天剛好沒開,所以吃它隔壁(好幾間的隔壁)的林東芳牛肉麵。

這天吃到阿三,我跟黃先都覺得它美味更甚林東芳,然而當時林東芳門口排著長長人龍呀,諸位若懶得排隊來吃阿三絕對不會後悔的,為何不懶呢。



牛肉麵味道很好,清香不重鹹,不會吃幾口就膩;
湯濃,沒有什麼人工添加物的感覺,還可以請老闆加湯,超好~



麵煮得剛剛好,適合小小口品嚐,也適合大口唏哩呼嚕地吃,好吃到我都覺得下次我可以一個人吃一碗大碗的了。

肉入口即化,肉味與紅燒味都很明顯,卻能做到沒有一方被另一方搶去鋒頭的高明程度,讓我回味無窮。

牛肉麵家家肉的口味口感部位等不同,各有千秋,成為該店的特色。

真善美牛肉麵和湖南家鄉牛肉麵也都好好吃呀(*˘︶˘*) 想想我們食客可真有口福!



我們還點了水餃,是韭菜餡的,也蠻好吃,外省口味😊 
不過牛肉麵太強,比起來它就普通了。



噢還有花干也超好吃,只有蔥花和肉湯,沒有加醬油膏,真的是太棒了!



啊~現在想起來甚至覺得要我為了花干再去阿三一趟我都願意~
不過黃先說牛店的花干更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去時已經蠻晚的了,店裡只有老闆一家人在服務,總之我覺得好有人情味,比名店請很多員工,給人無形壓力好多了。




結束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na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