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個月前我發現自己臉上有斑,十分震驚
斑不知所來何因
我想應該是紫外線傷害肌膚
以及年紀增長代謝變慢
沒有辦法快點將累積的麥拉寧色素排除吧
(講出麥拉寧好像很厲害所以硬要寫到它)
所以我決定要做好防曬(和蓋斑)
避免它們食髓知味再出現

因此,我買了SKII光感煥白CC霜


它有SPF50 PA++++感覺防曬力非常強大


我孤陋寡聞所見不多
不過總覺得好像日系美妝比較多出PA四個+的產品吼
是因為亞洲人特別在意美妝品的防曬能力嗎

也是啦歐美人士追求小麥膚色
會去曬黑或烤黑自己
明明容易曬傷卻老愛挑戰紫外線
難怪白膚人皮膚癌的比例比黃膚黑膚人高

咱亞洲人可完全相反
半數以上都在追求美白
而且深知紫外線會加速皮膚老化
使皮膚變乾變油變脆弱
所以日本人出門愛戴帽台灣人出門愛撐傘
面對太陽人人自危
難怪能做出日新又新的防曬產品


說回SKII光感煥白CC霜
打開盒子看到它本人會覺得哎呀它怎麼那麼小條
其實它的容量有堂堂30 g
一定可以用很久的

我手上有Integrate的CC霜
它只有20克就用好久還用不完了

它蓋子很可愛是愛心型
霜體濃稠度不算濃
用在臉上沒什麼負擔
遮蓋力潤色度普普通通
我不特別喜歡也不會不喜歡
讓我真的特別喜歡心心念念的只有CHANEL色號10號的BB霜
它有香奈兒特殊的蜜桃味
質地不濃不稀非常剛好
塗擦上臉時很好推開 也很均勻
冬天用不會乾夏天用不會油
能自然地提亮膚色遮蓋瑕疵
一切都剛剛好
實在太優秀了
(剛剛好的是色號10號,色號20號對我來說偏深,會顯黃)

再說回SKII CC霜
哈哈哈明明在講它居然誇了香奈兒一大段

它的出口是壓頭
這樣蠻好控制用量的


質地比香奈兒BB霜濃 
但比香奈兒CC霜不濃
香奈兒CC霜太濃不好推 妝感太重 我大失望 今天不講它
SKIl的雖然偏濃
在肌膚上會蠻有存在感的
不過很好推勻
而且會讓膚色立馬亮起來
還會有漂亮的光澤
它家廣告詞常用上質光 這光我懂了😚

遮暇度也不錯
我臉上的小瑕疵

它幫我蓋了八九成

我覺得這樣很夠啊不錯不錯
再撲點蜜粉就好了

我是不用粉底液的
覺得太厚重肌膚無法呼吸
平常底妝就隔離霜或BB霜或CC霜加上薄粉而已
對於太厚的BB霜或CC霜也敬謝不敏
(所以香奈兒讓我又愛又恨啊嗚嗚嗚 為何同一家的兩個產品差那麼多)

SKll這個霜我蠻喜歡
因為它校色度和遮暇力都很好
雖然沒有分色號不過不會讓我皮膚暗沉
對我這個流汗狂來說
如果只是上班路上我汗如雨下
而不是整天在外揮汗
是可以撐到下午還沒什麼脫妝的
它又有很強的防曬效果
符合台灣小姐需求
而且它說它有保養效果
內含招牌Pitera成分
感覺很華麗🌹

不過它蠻滋潤的
我想春末到秋初會大出油的油肌人可能不太適合一年四季都用它
我的愛將香奈兒BB霜也是如此
油肌人春夏秋請深思熟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na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