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奢華唇釉」
(名字真長。)
這支唇彩好像已經紅很久了,我後知後覺最近才發現它的好 *˘︶˘*

我買的是307秋楓暈彩,它是個蠻冷門的顏色,不過非常自然好搭配,選得好。



厚擦是深沉的紅棕色,其實我一開始有點嚇到,深怕會讓人覺得老氣,還好用在嘴上很正常,皮膚也不會顯黑。

薄擦,或是點在唇中央再往旁邊暈開,就變成很像運動後或狂吻一番後的自然紅潤唇色,讓妳氣色瞬間變好,又比紅唇低調,上班很適合擦它。
醬子。     好害羞喔(///▽///)畫質差還硬要放>"<


除了顏色實用,唇釉質地濃稠卻不黏膩,滋潤度很夠,不擦護唇膏也不會乾澀脫皮,這點超棒的啊!

因為很喜歡,所以分享一下。



後來我又去買了唇膏要送我媽,希望她也喜歡❤



301色和303色也好美喔,不過我好多紅色唇彩了不能買不能買!
                 (((一定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na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