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元宵燈會時節又到了,今年人潮似乎比往年多很多,該不會是拜福祿猴所賜,人人爭睹傳說中好醜的主燈造成的風潮吧 ψ(`∇´)ψ

我覺得它沒有很醜啊,藝術本來就是見仁見智嘛,而且講起來人家涵義頗深,發揮空間很大的~

不過重點不是燈會,我一張燈會的照片都沒拍😆,是圓山站/花博公園附近的多汁~入味~燙口好好吃炸雞🍗
✨女王漢堡✨



來到此地,絕對要一嚐女王漢堡的炸雞,吃了它會忘了肯德基是何物,身為台北人你能不吃嗎!

是的我們抱著必吃的決心下午四點來到民族東路王上的女王漢堡本店,然而~

只見門口貼了比福祿猴還free的告示:


賣光了它賣光了!
才四點就賣光了!

全台北的人都知道它超好吃吧 大家都跟我們一樣來吃炸雞順便去看花燈吧 但大家怎麼這麼早來 太陽還沒下山燈還沒亮啊!
嘿,而且我們還約了爸爸哥哥姐姐來吃呢,這樣太沒面子了吧ヽ(`Д´)ノ

頓時失去目標,我倆坐在路邊亂滑手機用咕勾妹找附近餐廳,還想說不然去吃阿圖麻油雞好了也很好吃😚
 
就在此時,我看到地圖上離此不遠處的農安街又有女王漢堡字樣!

啊對啦,有看過別人介紹女王漢堡有另一家店,沒想到這麼近,這不是天意嗎!

但可能天意會讓我們撲兩次空,所以我們先打電話去問還有沒有餐點,還好得到了正面回答 (還有炸雞但也快沒了,要來要快哦~),太開心惹😋



趕到農安街的店,店面如同民族東路店一樣樸實,菜單擺設和桌椅無一不顯出它是家老店。這裡面積比較小座位比較少,不過裡面有洗手間,不必像那邊還要跑到辦公大樓裡上廁所。



鄰近中山北路東南亞貨運商店集散地,客人一半是外國人勞工朋友。



餐點有炸雞漢堡比薩等速食,也有雞排飯咖哩飯,蠻酷的。



香草和巧克力口味奶昔。

奶昔好少見呀現在,連麥當勞都不是每間店都有賣。



Juicy雞腿😆



肉很嫩皮很香,據說連雞胸肉都不老不柴哦!



女王漢堡和天王漢堡🍔



兩者口味差不多,有點像超級大料超多版的早餐店漢堡。
如果你普通胃量可以吃炸雞兩三塊就好,再吃漢堡會太撐。
炸雞吃四塊以上應該會膩。



八塊雞餐 有兩雞翅兩雞腿兩大腿兩雞胸和許多薯條和四杯飲料



這種又油又不健康的東西吃了會有罪惡感,一陣子沒吃又會想放縱一下,我想我一年吃個一次兩次就好。或三次。或四次。   哈哈哈哈哈

平日營業時間好像有到八九點 (很不確實),下了班也可以來吃😁

噢對了,手套是我家姐姐帶來的,不是店家提供的喔,我是不知道店家有沒有啦不過有姐姐真好😍




某天看到一篇報導寫不同血型的人,對不同種類食物的消化力都不一樣,所以飲食可以視血型調整。

「A型的人適合吃五穀雜糧和蔬果,肉類和乳製品最好不要吃太多。」

我愛五穀雜糧和青菜但我也愛各式肉和牛奶優格,而且家裡有個肉食主義者 (O型人正好適合吃肉類啊可惡!),餐餐要有許多肉,我好難控制自己啊~

不過A型人肉食中雞肉倒是可以放心吃,這樣很好,畢竟白肉比紅肉健康,能好好吃雞肉也蠻滿足的😊

我沒認真看報導,有提到蛋嗎,可以吃嗎?管他的,蛋多美好,要我控制我也不控制!我的夢想就是在雞精裡泡澡一邊吃一盆乾乾的蛋黃呀~



女王漢堡店有復古的板凳和石地板,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na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